查看: 915|回复: 7

[讨论] 转服活动还能出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33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3
QQ
发表于 2020-12-15 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reo丶空白 于 2020-12-15 02:18 编辑

转服的活动还能出么?不是说一年一次的次数么。2020年的转服没出啊.......上回转服活动出了,一些现实的事情没玩错过了,现在还能不能出了啊,后来才知道的网通能转电信这个事情。那时候想着都写了一年一次,我也就没咋去看这个事。现在2020年都快过去.......之前网通的人大部分都走了,现在网通没多少人了实在是玩不动了啊~打个浩劫都没人来啊~能跟策划大大说一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269

帖子

3028

积分

玩家版主总管

Rank: 8Rank: 8

积分
3028
QQ
发表于 2020-12-15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服的活动目前已经安排在路上啦,想要转区的小伙伴请耐心等待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33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3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5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宝丶小豪 发表于 2020-12-15 10:57
转服的活动目前已经安排在路上啦,想要转区的小伙伴请耐心等待哟

还请这条路走快点嘛!感谢大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0
QQ
发表于 2020-12-20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宝丶小豪 发表于 2020-12-15 10:57
转服的活动目前已经安排在路上啦,想要转区的小伙伴请耐心等待哟

我也在等,麻烦快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0
QQ
发表于 2020-12-27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

帖子

91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91
QQ
发表于 2020-12-27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转服。转服不出不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81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81
QQ
发表于 2020-12-27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不能合区,那就期待转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2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2
QQ
发表于 2021-1-15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宝丶小豪 发表于 2020-12-15 10:57
转服的活动目前已经安排在路上啦,想要转区的小伙伴请耐心等待哟

转服什么时候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