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5|回复: 8

[活动] 萌工射手座皮肤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5
QQ
发表于 2020-8-1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凭什么刀锋皮肤不用英雄一样可以用,萌工必须要英雄,对抽到的没有英雄的玩家不太公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1

帖子

325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25
QQ
发表于 2020-8-12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嘞?母狙星座皮不也是要英雄的嘛,母猴紫皮,女导白皮不都是要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9

帖子

546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546
QQ
发表于 2020-8-12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 ????? 没工萌抽啥皮肤 ???? 你正常点我很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1

帖子

325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25
QQ
发表于 2020-8-1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英雄算是第十职业,很久以前的版本有写呀。
英雄大多是相反性别,机枪这个不好解释,毕竟金刚芭比什么的,想想就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3240

帖子

8350

积分

玩家版主

是风动,是微笑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50
QQ
发表于 2020-8-12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皮肤都是要有英雄才可以用
刀锋的情况会帮你反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5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8-13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q2292794512 发表于 2020-8-12 11:13
啊这·-· ????? 没工萌抽啥皮肤 ???? 你正常点我很害怕

刀锋我一样没英雄,那之前的不一样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48

帖子

858

积分

资深特工

Rank: 2

积分
858
QQ
发表于 2020-8-13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反馈,后续考虑会修复刀锋皮肤没有英雄可以正常使用皮肤的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9

帖子

546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546
QQ
发表于 2020-8-1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灬TK邪魅 发表于 2020-8-13 00:39
刀锋我一样没英雄,那之前的不一样可以用?

盲生 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87

帖子

1002

积分

资深特工

Rank: 2

积分
1002
QQ
发表于 2020-8-1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皮肤加英雄武器才有专属技能。。。不过你这贴。。。导致需要官方修复这bug。。哈哈哈哈嗝,导致没英雄也不能用力
玩家名称:是人还是鬼?
玩家大区:枪神之路(电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