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龄狙击手

技术流吊打土豪玩家

[复制链接]

4

主题

22

帖子

111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11
QQ
发表于 2015-11-8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证明刀锋过于强大,该削,有本事你换猴子初始套,看我桂鱼一枪秒,

1

主题

3

帖子

62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62
QQ
发表于 2015-11-8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见习指挥官 发表于 2015-11-8 17:47
72/12/190               
助攻190,求超越

指挥官 跟吾做朋友吧_(:зゝ∠)_我需要个助攻王!

0

主题

0

帖子

30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0
QQ
发表于 2015-11-8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叼糖 发表于 2015-11-8 03:54
指挥官 跟吾做朋友吧_(:зゝ∠)_我需要个助攻王!

别说了,都是泪
u=498125043,2728833405&fm=21&gp=0.jpg

0

主题

1

帖子

51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51
QQ
发表于 2015-11-8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锋 。。。。。。                        

0

主题

0

帖子

1万

积分

夜刃

Rank: 8Rank: 8

积分
15198
QQ
发表于 2015-11-8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COD里出个核弹要25连杀
不过出过核弹的人还真不少
100多杀实在有点假

2

主题

38

帖子

124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24
QQ
发表于 2015-11-8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一队的初级玩家,否则70都是本子

2

主题

38

帖子

124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24
QQ
发表于 2015-11-8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逗了行吗,技术流 我就呵呵两句。。。。
如果不是自动被刺,就是驱动鼠标,我就看过一个所谓的技术打过68,后来就在那啥名单上了,你懂得

3

主题

7

帖子

41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11-8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7361262 于 2015-11-8 20:37 编辑

http://tps.gamebbs.qq.com/forum. ... 213759&highlight=25你这才是技术流......放视频...

28

主题

140

帖子

464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464
QQ
发表于 2015-11-8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沙比 鉴定完毕

0

主题

0

帖子

2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一个本。你们以为是玩家啊?
反义的说这游戏本多,吊打正常玩家。哈哈哈!!!

zz468151394,你一个大 儍  毙,还意思出来叫?赶紧让你主人牵回去。
最讨厌这种狗出来乱咬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