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142636870

关于猴子失去空中接力我的看法.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105

积分

资深特工

Rank: 2

积分
105
QQ
发表于 2015-2-2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完全玩不了了,审判者跟前一个照面就挂了,跑不及啊,二段没了,真蛋疼

0

主题

0

帖子

105

积分

资深特工

Rank: 2

积分
105
QQ
发表于 2015-2-2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元砸进猴子,后第二天就出了调整通知,尼玛,就不能早点吗

0

主题

0

帖子

75

积分

资深特工

Rank: 2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5-2-28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不玩枪神纪了,我的整个战队都不玩了,我们都说直到空中接力回归才接着玩:@:@:@:@:@:@:@:@

0

主题

0

帖子

75

积分

资深特工

Rank: 2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5-2-28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天美还我空接,还我枪神纪,还我以前喜欢的家园,还我双枪的尊严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26
QQ
发表于 2015-3-1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022802k0JZk 发表于 2015-2-28 12:28
以后不玩枪神纪了,我的整个战队都不玩了,我们都说直到空中接力回归才接着玩 ...

唉。。你不玩有的是人玩。没办法,想搞个**不容易啊。

0

主题

0

帖子

565

积分

特工教导员

Rank: 4

积分
565
QQ
发表于 2015-3-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我弱弱的问一句能用女双枪的钱买个空接吗

0

主题

0

帖子

6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6
QQ
发表于 2015-3-3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美就好好的弄你丫的手游
没事碰网游干嘛

死全家啊死全家

0

主题

0

帖子

30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0
QQ
发表于 2015-3-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刀锋不砍,其他职业都不要玩了

0

主题

0

帖子

16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6
QQ
发表于 2015-3-4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中接力删除,灵活**逼

0

主题

0

帖子

25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25
QQ
发表于 2015-5-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个游戏已经是失去信心了  我苦练猴子   最逗的是  都是一场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