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63|回复: 35

枪神纪坑钱不?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3835

积分

夜刃

Rank: 8Rank: 8

积分
3835
QQ
发表于 2015-1-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枪神纪坑钱不?很多帖子都说枪神纪坑钱,我表示疑惑,更新了好几次,什么武器兑换卡,水晶箱送了一堆,但说坑钱的却不见少?why?
    其实不论怎么看,枪神都不坑钱吧,先说不删档内测,虽然没啥永久枪,也没多少月券拿,(我那点月券还是打天梯送的
    至于公测,先不说有了每人工资有钱拿,就连游戏币都可以买永久,每月还有水晶箱送,还有必得的明星武器和猩红猎杀者,尼玛,这待遇可不低啊。
   经常看见有人说超限太贵,为啥蒸汽不卖,这就让我郁闷了,商城武器多的是,更何况还有节日武器和PVE武器,何必一定要纠结于那18把呢?还有,就算买也不贵吧,CF都玩过吧,里面一把**百都不是什么稀罕事,没一套英雄级都不敢打团队,可偏偏还有那么多人挣着买,超限呢?蒸汽呢?蒸汽一把288,还送你一堆道具,偏偏还喊贵。
   就算没月券,努力挣游戏币,照样永久,还有猩红,一个月领30天碰到2月还多2天,仔细一想不是比永久还值吗?
   还有武器,又不是没看见有人骂永久坑,鬼玉威力再大有突击者便携高?格雷姆射的再快有黑骑范围大?魔鲨再厉害有鳄鱼预热快?搞笑!

0

主题

14

帖子

59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598
发表于 2015-1-2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
主要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出那钱咯
其实我觉得都还好呢
祝游戏愉快

0

主题

0

帖子

255

积分

特工教官

Rank: 3Rank: 3

积分
255
QQ
发表于 2015-1-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的就是你

0

主题

0

帖子

250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50
QQ
发表于 2015-1-2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0

帖子

680

积分

特工教导员

Rank: 4

积分
680
QQ
发表于 2015-1-4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前面说的都还好 可后面那段为啥拿其他武器的优点来攻击蒸汽的缺陷呢?虽然明白你想说明其他武器不比蒸汽差的意思 但还是要说明 蒸汽正面攻击的伤害完爆各种机枪鬼玉和格雷姆的伤害也能比过其他武器 不过会用的人不多 新手不要盲目购买

0

主题

0

帖子

3835

积分

夜刃

Rank: 8Rank: 8

积分
383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4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斩 发表于 2015-1-4 21:53
楼主前面说的都还好 可后面那段为啥拿其他武器的优点来攻击蒸汽的缺陷呢?虽然明白你想说明其他武器不比蒸汽 ...

额,的确,我只是想说明蒸汽也是有缺陷的,其他武器好的并不少

0

主题

0

帖子

1015

积分

深海执行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5
QQ
发表于 2015-1-4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蒸汽机枪的伤害爆表,表示有蒸汽机枪的地方都不敢露头。

0

主题

0

帖子

6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6
QQ
发表于 2015-1-6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枪神纪开始有工资之前是非常坑爹的,那时候我投资了3000多元

0

主题

0

帖子

4451

积分

夜刃

Rank: 8Rank: 8

积分
4451
QQ
发表于 2015-1-7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花不了多少钱,关键看你怎么玩,绝对没有什么花了几十万还是**装备的存在

0

主题

0

帖子

585

积分

特工教导员

Rank: 4

积分
585
QQ
发表于 2015-1-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卡洛夫照样能超神,猩红是神器和回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